冷水余类

【流浪地球】朵搞启 朵搞磊 启搞磊 稳固三角

[cp]一个畜生脑洞 为了搞黄而搞黄

私设如山 不可当真

ooc是我的 爱和感动是角色的 鲜花掌声是演员的

在线求文豪父亲们扩写

如果你敢骂我我就敢道歉


前情

王队赔钱旧识韩老爷子知情人但王队不知道韩姥爷子知情

韩老爷子临终私人频道托孤给王队

王队没挂

生命体征0是因为防护服撑不住瓦特了

左腿膝盖以下截肢右腿没了盆骨碎了半落右手神经坏死全身大面积烧伤

撑着口气为了不负所托意识清醒地接受治疗

黑科技治疗结果是看不出外伤的人造皮和生活用足够但过劳会发烫的义肢

梗源来自最近突然出现的小妈bot和嫂子bot

五年后

王队像没事儿人一样用韩老爷子的遗言换了领养意向书回到兄妹俩身边

(这时候兄妹俩已经搞上了见前文)

她哥每天被妹妹欺负早攒着邪火,没多久就搞上了这个来赎罪的"后爹"或者说"小妈"

他妹则是和她哥床上互相嫌弃的时候她哥漏了嘴这才搞上了"嫂子"

王队本来已经看出了兄妹俩有点不合理的关系,但他没想到大狼崽子是真宠他妹宠到他俩是反着搞的,更没想到哥哥搞自个儿也就算了当年的小姑娘也来up自个儿了,甚至俩人一起来玩自己。

然后王队就过劳了,过劳嘛义肢就会发烫,俩崽子搞着搞着发现王队本来还挺带着情绪的叫声突然变成惨叫了,才赶紧停手送医,也是才知道这人根本就不是全身而退。

然后就是标准童话故事结尾了

仨人互相谅解之后过上了yl又温馨的父慈子孝兄友妹恭的日子

我流食物链是朵>启>磊

(因为我自个儿是姑娘嘛)

评论(27)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